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杭州晨诺生物技术有限公司

多功能食品安全检测仪/农药残留检测仪/药物残留检测仪/抗生素残留检测仪/乳品分析仪...

公司动态
  • 暂无动态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彭艺昌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
  • 手机:
  • 传真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德国MN91303试纸钴测试条钴试纸钴检测试纸
德国MN91303试纸钴测试条钴试纸钴检测试纸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98德国MN91303试纸钴测试条钴试纸钴检测试纸 
品牌: 德国MN
产品型号: 91303
产品规格: 0-10-25-50-100-250-500-1000mg/l
最小起订量: 1 盒
供货总量: 999 盒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04-23 09:1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QUANTOFIX. 钴测试条 说明书
产品编号91303
使用方法:
拿出所需数量的测试条,并立即盖紧铝筒,不要接触测试条的测试区域。将测试条在待测溶液((pH 2–7)中浸湿,20秒后,与比色卡比色。有钴(II)存在时,测试纸变为蓝绿色。
干扰:
比色卡上无反应后的颜色,则存在大量外部离子的干扰。
棕色反应(铜(II)):在5-10ml的待测溶液中加少量的硫代硫酸钠晶体可消除此干扰。
灰色反应(汞(I)):在5-10ml的待测溶液中加少量的氯化钠晶体可消除此干扰。
对于酸性强的溶液(pH < 2),必须用醋酸钠晶体将其pH值调至2-7 。高浓度的钴 (II)离子必须被稀释,使其浓度在比色卡测试范围内。
计算钴 (II)的浓度时需计入稀释的倍数。
保存:
避光,防潮。铝筒在30 °C 干燥的环境中保存。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