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杭州晨诺生物技术有限公司

多功能食品安全检测仪/农药残留检测仪/药物残留检测仪/抗生素残留检测仪/乳品分析仪...

公司动态
  • 暂无动态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彭艺昌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
  • 手机:
  • 传真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德国MN90730试纸镍测试纸镍试纸检测试纸
德国MN90730试纸镍测试纸镍试纸检测试纸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99德国MN90730试纸镍测试纸镍试纸检测试纸 
品牌: 德国MN
产品型号: 90730
产品规格: 10mg/l,0.5%
最小起订量: 1 盒
供货总量: 999 盒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04-23 09:1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镍测试纸
产品编号:90730
用于测试溶液中的镍和镍合金中的镍
颜色变化:
与足量的镍离子接触颜色由白色变为红色。
使用方法:
a)检测溶液中的镍
加1滴待测溶液至测试纸上。若是强酸溶液,加少量醋酸钠晶体。若存在足量的镍离子,结果是一个红斑;若是少量,结果是一个红环。
检测限:10mg/l 镍离子
b)检测镍合金中的镍
加一滴稀硝酸(由1体积浓硝酸和5体积蒸馏水制得)于除去油污的金属表面。约1分钟后,例如溶液也金属表面充分反应后,将酸溶液吸收到测试纸上。在液点周围出现紫红色,说明有0.5%以上的镍存在。读取要快,因为几分钟后,铁引起的棕色反应会掩盖掉镍的颜色反应。
干扰:
铁,钴,铜会产生干扰。
亚铁离子的氨盐包括水溶液也能引起很明显的红色变色反应。若是此种情况,必须经酸化,或用双氧水将2价的亚铁离子转化为3价的正铁离子。大量钴离子和铜离子导致错读色斑。
当然,这些是可以避免的,在待测液加到测试纸上后用稀氨水冲淋几分钟,只保留镍的红色反应。这种干扰限制了大量钴铜中镍的检测。
询价单